[嘉德罗斯]吸嘉使我快乐(。・ω・。)ノ♡

  合租梗番外(一)
  宠嘉向
  主场人物凯莉小姐姐
  
  
  黑色的长发永远是轻盈的,女孩似乎特别钟爱红色的星星,红色的星星头绳,有时候是发卡。少女总是首诗。穿着美丽靓丽的服饰在郁郁葱葱的校园间穿行,有微小的风划过裙摆,在空气中兜兜转转画一个圈。
  甜甜的语调就像女孩总是含在口中的棒棒糖,亦或一个,甜蜜的陷阱。恶魔的尾巴在女孩身后兴奋的摇摆着,欢迎被迷惑的人坠入这小小的可爱恶作剧。
  “啊啊,凯莉你还真是喜欢恶作剧啊。”
  这次被恶作剧的人是外语系的教导主任,总是高人一等的姿态还恶劣的态度让好多人都看他不爽了,凯莉小姐姐这次也算是给大家出了口恶气。但是被牵连着的金可就没那么舒坦了。两人气喘吁吁的翻墙跑到校园外的咖啡店,趴在桌子上大口喘着气。
  “他,他没追上来吧。”
  凯莉抿了口清水顺顺气,“放心,他追不过来的。”
  “真的?”被坑了多次的少年抬起脸可怜巴巴的看向少女。
  凯莉笑咪咪的摸摸他的脑袋,“安心啦,看。”
  单向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外面,一抹耀眼的金色闯入他们的视网膜。
  小少年骨架不大以至于他一米六的身高看起来也不过一米五几左右,倾泻的阳光温柔的环抱住他,给他披上荣光。
  真的太耀眼了,只要他站在那里就像是站在世界的中央,没有办法移开视线。
  “喏,王来了。”黑发少女勾起嘴角侧首望着那位小少年,宝蓝色的眼瞳有光影沉沉浮浮,她眼中的小少年被蜜糖般甜蜜的温暖包围着——无关爱情,更像是在看着宠爱的弟弟。
  金呆呆地眨了眨眼睛,被对面女孩眸中透露的他从未见过的情绪弄乱了思绪,“你……”
  “别废话,好好看着。”
  “哦。”
  
  被视线环绕着的嘉德罗斯早已习惯,只是视线中有一道视线让他有些在意,鎏金色的眼眸飘向一旁咖啡店的玻璃,茶色的玻璃清晰的反射他的模样和过往或驻足的路人。小少年像是无所察觉的移回视线,本来就只是去找格瑞打架,许久没有活动感觉自己像是生锈了,结果刚好对上了一位高高瘦瘦的中年男子。
  “你……”中年男子皱着眉想要说些什么。
  “渣渣。”话语被突兀的打断,中年男子显然接受不了的伸手指向对方。嘉德罗斯半眯着眼眸,沐浴着的阳光让他看起来有些慵懒的模样,却也有让人无法忽视的锋利。“别挡路。”
  一阵骚乱。
  凯莉悠闲的吃了一口蛋糕,“好了,下面就是要等骚乱过去了。”
  金目瞪口呆,那位教导主任和嘉德罗斯有多不对付是全校皆知的。一个看经常跑去打架找事的嘉德罗斯不爽想要教育他,一个根本就没把人放在眼里,两人一碰面那是必须要闹出事情。“凯莉你你你你……”
  “啧,真苦。”凯莉皱着眉放下茶杯,从金的面前插起一块蛋糕放在嘴里,“噫,抹茶味的吗。”
  “凯莉你不喜欢吃苦的东西啊,早说嘛。”金小天使把蛋糕上的白巧克力和糖果递过去,看着她美美的吃下去之后突然反应过来,“诶不对,我有问题要问的来着。”
  “服务员,一杯棉花糖巧克力,一块草莓蛋糕。”
  “凯莉——”金拉长着声音,试图让女孩注意到他的提问。
  “好啦。”女孩这才放下做工精致的小叉子,轻轻搁在蛋糕盘上,“你要问什么?”
  “嘉德罗斯为什么在这……”
  “你猜?”
  “你为什么会当嘉德罗斯后援会会长,你们之前明明都没有交集。”
  “你猜~”
  “……”金欲哭无泪。
  “噗嗤。”女孩被逗笑了,轻轻笑着揉了揉小金毛的脑袋,“你和那个小鬼住一起还不清楚他吗?格瑞似乎有段时间没陪他打架了吧。而且你忘啦,那个老古板是不会进来这种咖啡屋的。”
  “对哦!那你什么时候和嘉德罗斯有交集的,印象中你们都没见过面。”
  “别急啊,你没印象不代表没有啊。这第二个问题呢……先让我想想。”凯莉一只手撑着脸,另一只手挑起发丝把玩着,沾染了糖浆的嘴唇微挑,“似乎是我还没入学的时候……”
  凯莉还没有入学的时候,就听过嘉德罗斯的大名。绝对天才中的天才,九岁就跳上了初三,颜好个高性格更是非常的吸引人。能文能武,拿着三好学生的优异成绩却经常做着街头霸王的事情,三天两头惹个事,家世神秘,只知道非常的有势力和财富。还有两位高年级的校草校花做跟班,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视线的焦点。
 一听就知道是个恃宠而骄的任性小少爷,多半都只是被惯坏了的熊孩子而已,凯莉扫了一眼大致的资料漫不经心的想着。尽量还是躲着他走好了,喜欢看别人倒霉的人,可是更不喜欢看自己倒霉啊,凯莉自嘲的笑着拿起背包走出昏暗的房间。
  但是,第一次碰面可是让她猝不及防。
  
  女生的嫉妒心往往来的莫名其妙,并且来势汹汹。应该是在嫉妒她和他们那些所谓的男神校草之间的关系吧,明明就是对方找上门的……
  凯莉看着再次洒满了不明液体的床铺,沉默的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在其她三人轻蔑的嘲讽声中拎着行李箱和几个小箱子放在门外。回身拿起这间宿舍中属于她的最后一件行李——棒球棍,然后抡起它拆了这间宿舍。
  女孩们的化妆品在尖叫声中化为碎片,里面的液体粉末撒了一地。不是特别结实的床铺扭曲变形,木板更是直接碎裂,一屋狼藉。
  黑发女孩上身一件宽松的红色卫衣,下身一条黑色短裤,一手握着棒球棍扛在肩上,就差在脸上写着我是不良。
  “下次搞事之前不如先找我咨询一下如何,我可是有更好的方法。”凯莉微笑着对三人礼貌的询问,同时扬起棒球棍指向对方。在她们瑟瑟发抖的时候瞬间阴沉着脸,宝蓝色的眼眸结满冰霜,语气阴冷,“下次别再让我发现你们在搞小动作,我若是稍微用点儿手段,你们这点小儿科还不够我玩的。明白吗?”
  
  “你们!407宿舍搞什么呢!”
  门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围过来的看戏人群正在发出吵闹的声音,宿管大妈的声音似乎给了那几人一些希望,却仍然畏畏缩缩的不敢乱动。
  “嘁。”黑发少女咬了咬牙,正思考着如何进行下一步才能把伤害和影响减到最小,毕竟她可不想一下子全校出名。但一道还显稚嫩的嗓音已经先她一步打断了这场骚动,就像电影中的暂停键,所有声音和动作都停下来,看向同一个地方。
  “渣渣们不要挡路。”金发的小少年那么的耀眼,像一块磁铁牢牢地吸引着所有人的视线。他不是故事中那颗星球上守着玫瑰,寻找狐狸的小王子,更不是童话故事中披荆斩棘拯救公主有一个完美结局的王子。他是森林中还没有完全成长但已经有着足够的实力和追随者的小狮子,是威严有所担当但也不会失去肆意潇洒那份从容的王。
  “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大人!”
  人群中瞬间爆发出尖叫声,没有人奇怪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反正他是嘉德罗斯,谁在意那些细节。
  但是凯莉很清晰的看到了,被围绕着的金发小少年眉头有些不耐烦的皱着,本来跟在身后的绿发高个少女和红发的少年护在他的身前,为他驱散企图靠近他的人。并且,当那双盛满碎光的鎏金色眼眸看向她时似乎含了些笑意,不知是不是涂了润唇膏的双唇开开合合在无声的说着——“干的不错”。
  我的妈他超可爱!
  这就是凯莉对嘉德罗斯的第一印象。
  特别是当她和蒙特祖玛成为“蛋糕之友”,玩熟以后,她从绿发少女那里了解到——那天嘉德罗斯其实只是去她的房间拿个东西,本来是打算跳窗离开宿舍的那一瞬间,凯莉捂着胸口趴倒在桌子上。
  这个人也太犯规了吧!
  嘉德罗斯确实是个被宠着的,甚至是被惯着的,但这特么的他活该啊!从那天起,凯莉觉得就算是从他嘴里说出的“渣渣”、“虫子”什么的都可爱的过分,毕竟这是个有“特权”的孩子。
  而且之后,嘉德罗斯无意中还在不断刷着周围人的好感度,包括凯莉在内的所有女生最经常的动作就是捂住心口——求你了,别再可爱下去了,现在看着你一副混世小魔王的样子都可爱的想抱着亲几口。我想做你的女友粉,你却亲自把我们扳成了亲姐粉亲妈粉。
  她们被蒙特祖玛组织起来,取名“嘉德罗斯后援团”,口号——宠嘉!爱他!排除一切想接近他的痴汉!
  
  嘉德罗斯初二暑假的时候,蒙特祖玛把凯莉约了出来。
  “接替你成为团长?!”黑发女孩惊讶的张大嘴巴,手中融化的草莓冰激凌黏黏的顺着手滑下,滴落桌面,散发着少女香甜的味道。“你要走?去哪?”
  “恩,去国外找找看嘉德罗斯的父母。”蒙特祖玛插起蛋糕上的草莓送入嘴中,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想象中的美味。“嘉德罗斯……他不能没有父母,过大的家产会把他累垮。”
  “可你……”
  蒙特祖玛看着对方的眼睛,郑重的说道,“可以拜托你吗?”
  凯莉沉默着,然后点了点头。
  “我不会拒绝,就算你不说我也不会让那小鬼有什么事。”凯莉少有的露出严肃的表情,却难免还有些担忧,“但是你也知道嘉德罗斯的情况,想要接近他没有那么容易,我只能做到从旁边甚至只能是背后提供帮助。而且……最近的痴汉有点多,不能一直陪着的话难免会有纰漏。”
  “这个不用担心。”蒙特祖玛看起来更像是在安慰自己,皱着眉,用吃到酸橘子的表情说到,“我们给他招了四个室友,人品都还好。有一位虽然保持疑问态度,不过他算是最了解嘉德罗斯的人。”
  “是吗?”凯莉显然也不是那么相信,挑起细眉伸出一只手放在蒙特祖玛面前,“放心的去吧,至少还有我和后援团的姑娘们,这么个小地方我们还是管的住的。”
  “恩。”蒙特祖玛微笑着和她击掌,“在我们回来之前,拜托了。”
  
  “显然你们确实没有那么靠得住。”回忆结束,凯莉咬着勺子进行总结,“这两年当中你们让嘉德罗斯总共进了五次医院。”
  “啊哈哈哈哈……”金挠着后脑勺,“那嘉德罗斯交男朋友这件事?”
  “呵。”凯莉微笑,“既然是小鬼自己选的人,我们当然没有拆的道理。只是小鬼毕竟还小容易被骗,自然还是要经过一些小小的试炼。”
  金:但是现在笑得很不妙啊姐!
  


爱你们❤️
爱我请在评论里给我一颗小心心,让我可以看见好吗❤️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ling零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