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嘉]情人节的夜晚

       合租梗番外(三)
       有一些帕佩含量

  嘉德罗斯收到了一封信,在课间休息的时候。
  淡粉色的信封,精心准备慎重又慎重的选择贴上的桃色心形贴纸,还有淡淡的女孩子特有的香甜青涩的味道。无不昭示着少女冒着粉红泡泡的甜蜜心事,但她的憧憬对象十分不解风情的打了个喷嚏,嘉德罗斯揉揉鼻子把信封往身后一扔,又趴回课桌补眠,“好呛……”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封信兜兜转转来到了隔壁大学校区,大一的卡米尔同学手中。卡米尔捏着信封,微眯起眼眸,平淡的表情和没有起伏的声线莫名让人感到危险,“给嘉德罗斯的?”
  那人瞬间打了个抖,猛点头。
  “这样啊,今天是情人节么。”卡米尔若有所思的挥挥手让那人回去,想要拆开信封的手顿了一下,皱了皱眉还是拆开了。
  “尊敬的王嘉德罗斯大人……”
  卡米尔挑眉,这是……情书……?
  卡米尔觉得自己大概不了解现在小女生的心思了,解题新思路,情书也可以有新的思路。
  “……您就是我们眼中永远耀眼的太阳。金色的发像是被阳光眷恋着永远不会暗淡,鎏金色的眼眸是世间最美丽也最坚固,独一无二只有您才拥有的宝石。但您也是那么的可爱,吃汉堡时……噗嗤……”
  卡米尔瞬间团起手中的信封,微微侧目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的白发少年,“帕洛斯,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诶呀,这不是情人节了吗~”帕洛斯两手一摊笑得不怀好意,“老大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这不就来找你看看,看你这个弟弟知不知道老大去哪咯。”
  “哦?”卡米尔拉了一下围绕着脖颈的红色围巾,“原来你还有精力分心管其他的事情,佩利呢?”
  闻言,帕洛斯身体一僵。
  “欲情故纵的把戏差不多就该收了,那家伙的有多少耐心你比我更清楚吧。你就这么确定他非你不可,或者你只是在退缩?”卡米尔不愿久留,理理帽子打算去着手他的计划,说起来交往也快有一年了,似乎还从来没有宣誓过主权呢。
  “对了,”离开前,卡米尔回头看着还在原地尴尬着,思考下一步对策的白发少年,“骗子先生……不会连自己都骗了吧。那还真是一个好笑的笑话。”
  
  卡米尔不是一个爱多嘴的人,只是当下怎么都有点心烦,也想着早日有人收了那疯狗和骗子,不然一个轻易得到了嘉德罗斯的偏心,一个整日想着坑人。
  想想都不爽。
  嘉德罗斯纵然是名天才,经历了不少波折,和他也交往了不短的时间,还一起撮合了别人。但是这都掩盖不了他才十一岁的事实啊!
  不管是那对竹马竹马还是他的哥哥和安迷修,他们也只是制造了一个契机,之后便是随他们自由发展。嘉德罗斯完全没有为什么会是那两个人要在一起的意识,在情感方面全凭直觉,就是任性。两人的交往过程中也大多都是卡米尔主动和他的无意识撩。
  举例——
  晚饭后卡米尔拉着嘉德罗斯出门散步,晚风有点凉凉的清爽感。卡米尔看着嘉德罗斯被风吹的红红的小鼻尖,拉着他的胳膊不让他往前走,金发的小少年也不发脾气任由他拉着站在原地不动,就是一双清澈的金色眼眸一眨一眨的盯着他。
  卡米尔解下围巾给小少年绕上,“冷的话不知道告诉我吗?”
  嘉德罗斯一时间不太理解这句话的意思,脸微微往前一凑就亲在卡米尔脸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刚好就亲在嘴角的位置,还用舌尖舔了一下。“有面包屑。”
  然后拉起卡米尔的手五指相扣朝前走着,“走,我们去那边挑战街舞吧!”
  昏暗的路灯和街边店铺的五彩霓虹灯一瞬间模糊的只剩下光圈,疾驰而过的汽车留下的车灯光芒映出小少年脸上的一瞬惊艳——额前的金色发丝被风撩起,鎏金色的眼眸有莹光流转,神采飞扬夺目,在心底刻下深深地烙印。
  之后卡米尔很煞风景的问嘉德罗斯为什么要亲她,如果是面包屑的话完全可以告诉他或者用手。小少年皱了下眉,又一口亲过来,这次是嘴唇。然后挑起眉梢,笑得狡點,“我也不知道。”
  
  其实就是那孩子还没开窍呢!但就是喜欢搞事。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一个撩,一个付出感情,比起情侣更像是暧昧中的两个人。
  虽然卡米尔并不在意,甚至可以慢慢的等他开窍,反正人已经在他手上了。但是今天的这封信确实敲了他一下,他可以等,那么嘉德罗斯呢?
  他现在没有开窍是不是意味着他开窍后会喜欢上其他的人,是不是会和别人走?嘉德罗斯以后可能牵手的人不是他,拥抱耍赖的不是他,亲吻的人也不会是他……
  卡米尔抿起唇角,海蓝色的眼眸骤然掀起一场狂风暴雨。
  海盗的信条之一,看上的一定要不择手段弄到手。
  
  
  “哈切!”金发的小少年又打了个喷嚏,神情有些厌倦的窝在大树的枝叉间,昏昏沉沉的看着要睡了一样。
  同班的几位同学看着空着的位置小声的议论着,“哎,你说小天才这是又翘课了?我看他早上开始就没什么精神。”
  “我听我哥的同学,就是和他住一起的金说,家里有位监护人不在家,他们熬夜打了一宿游戏。”
  “不是吧,他不是才十一岁吗,吃得消吗?”
  “所以这不是去补觉了……吧?”
  “……”
  
  “祖宗接电话了,祖宗接电话了——”
  嘉德罗斯懒懒的打了个哈气,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喂,渣渣有什么事情。”
  手机另一端的凯莉一手折断直尺,“……”说真的,有时候真想揍死这小子。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哈,我需要和那些渣渣一样把这些毫无意义的时间记住吗?”
  凯里深呼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是什么?”嘉德罗斯挑眉,略一思索了一下,“就是互相赠送礼物表达爱意或者友好?哼,无法理解你们这些渣渣的想法。根本就是你们弱者之间的报团取暖。”
  凯莉,【……】卧槽这熊孩子一diss就地图炮。
  “你以为我嘉德罗斯需要这些东西吗?”
  凯莉觉得嘉德罗斯可能忘记了什么,【……你有对象吗。】
  嘉德罗斯对突然而来的提问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卡米尔?哼,他早就是我的人了。”
  凯莉,【……】谁在说这孩子情商低她就打死对方,这话说的!满满的占有欲!不过凯莉也反应过来一件事,这傻孩子还没有恋爱意识,完全是把对方当作是自己的所有物啊。
  【……再见吧,朋友。】
  
  午休的时候,嘉德罗斯睡觉的大树突然猛烈的摇晃,还没有从熬夜和短暂的休眠中回过神的嘉德罗斯毫无防备的倒向一边。
  “卧槽!”嘉德罗斯揉着有些疼得脑袋,张口就要开怼,突然意识到什么。
  他没有摔在地上,还没扬起脑袋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语调还带了些笑意。
  “清醒了?”卡米尔背着光站在树荫下,让面容不那么清晰,海蓝色的眼眸更像是黑夜里平静却又暗藏危机的深海。
  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儿,皱了皱鼻子,脸上的黑色小星星都像是被气的鼓了起来,“是你踹的树!”
  卡米尔怀抱着嘉德罗斯不做回答,步伐稳重的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去。
  一百三十斤什么的卡米尔表示小case,除了第一次感受到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他还没在力气方面出过醜。
  走到一处没什么人的地方卡米尔才把嘉德罗斯放到一边的长椅上。
  嘉德罗斯还没开口,卡米尔先递过来了一个袋子,是嘉德罗斯最喜欢的那家快餐点的汉堡,“先吃。”
  “……哦。”
  等嘉德罗斯吃完,卡米尔的神色才稍微舒展一下,“嘉德罗斯你是个天才,也是个早熟的孩子。”
  嘉德罗斯皱着眉,没有说话。卡米尔也没有要听嘉德罗斯说话的意思,用纸巾替他擦了擦嘴角。久违的动作让嘉德罗斯有些出神,其实他根本不需要,但从前总有一位绿发的女子执意要为他做这些事情。他并不理解这种连渣渣都会的小事为什么要别人帮他做,但是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是,他并不讨厌,就先现在这个时候也一样。
  “我也一样,我的一些经历让我比起同龄人会早熟一些。”卡米尔看着嘉德罗斯的一双眼睛,荡漾着细碎光芒的海蓝色眼睛非常认真,“但如果把这些必备能力像考试一样分科的话,如能力,智力,情商,交际能力等等。那么嘉德罗斯同学,你偏科。”
  “晚上放学等我。”
  
  金发的小少年如约坐在大树下等着某人来接他,但是一副焦躁的模样看得出心情岂止不好简直是要炸!
  午休的时候卡米尔丢下一句“你偏科”和一句“放学等我”已经让嘉德罗斯气的想要打架了,偏偏卡米尔一秒钟的时间也没给他,说完就走。留下暴躁的嘉德罗斯毁了一片小树林才好一些。
  卡米尔来接嘉德罗斯了,站在校门口就看见小少年在树下气鼓鼓的拔着杂草,莞尔一笑的同时心里的不安如潮水般要把他淹没。
  我们最后陪伴在身边的是对方吗?
  “嘉德罗斯。”卡米尔朝嘉德罗斯招招手,就看见小少年像颗炮弹一样冲了过来,双手在他的脖子上。
  一年不长不短,足够两人产生十厘米的身高差了。
  嘉德罗斯阴恻恻的瞪着卡米尔,“你说谁偏科?”
  卡米尔苦笑,“我背你?”
  “不用。”嘉德罗斯从卡米尔身上蹦下来,自然而然的拉着卡米尔的手十指相扣,“走吧。”
  
  冬季的天黑的很早,放学时还是黄昏,现在已经黑的像是被打翻的墨。
  路灯一盏接一盏的亮起,照亮了两人前行的路。
  “你今天不开心?”沉默了许久,嘉德罗斯突然开口到是出乎卡米尔的预料。但是看着小少年茫然的表情和亮晶晶的眼睛突然什么都说不出来。
  卡米尔想了一下,“嘉德罗斯你喜欢我吗?”
  “你傻了吗?”嘉德罗斯的脑子也不是摆设,突然就想通了其中的关节,“你在担心我会喜欢其他人?因为那封什么来着……情书?”
  卡米尔,“……”你这不是什么都知道吗?!
  嘉德罗斯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你觉得有几个渣渣能让我看上。感到荣幸吧,我只会看上你一个。”
  卡米尔愣了一下。
  金发小少年双手叉着腰,倨傲的模样像只小狮子,“你可是本王看上的人怎么可能会和那些渣渣一样,还是说你能找到比本王更优秀的人?”
  “当然不,我的王。”卡米尔也不介意陪小家伙玩会儿中二病游戏,“我也不会让你有逃走的机会。”
  嘉德罗斯挑眉,勾唇恶意的笑了一下,“哦,口气很大吗?”
  卡米尔不做回答。
  突然又是轻轻一吻落在卡米尔的眉心,他觉得耳边有些痒痒的,仿佛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我亲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情人节快乐♥️
  虽然这边零点还是一位单身汪,但是不要着急不要将就,不论是十岁,十五岁,还是十八岁,二十岁,二十五岁,如果要和一位不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么还不如一个人更加自由。
  幸福的人们这一天也祝你们更加幸福,一起去走属于你们的道路,通向幸福的大门——“我们”。
  
  
  
  
  
  
  
  
  
  

评论(2)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ling零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