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右】老师,我要求课后指♂导♀(六)

  第六章  手可摘月
   
   “金,这样好吗?”
   
   “什么。”
   
   白发的少年回首望去,血海一般的眼眸还残余暴虐带来的兴奋,刀刃折射的银光为那双眼眸增添了几分杀气。少年抬手蹭掉嘴边的血液,满不在乎的踢开脚下呻吟着的血人。少年扔掉匕首,慢条斯理的整理被血液污染的衣服,待看起来还算过得去的时候才开口问道,“几点了。”
   
   站在阴影里的人没有停顿的用暗哑的声音回答,“六点四十。”
   
   “什么!”少年惊讶的瞪大眼睛,太阳西沉时刻给他铺上了最后的光辉,随着阴影的褪去,苍白的发色宛若剥落一般露出了灿烂的金色,赤色的眼眸在少年的眨眼间也恢复了天真的蓝色。
   
   
   “天啊啊啊——!”
   
   少年突然抱头跪在地上哀嚎,悲痛的用手捶地,“我竟然错过了和小罗斯亲密接触的机会(班会)!小罗斯会不会生气啊?!我可爱的小罗斯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
   
   
   “嚓——”
   
   一束幽蓝的火苗骤然亮起,少年的鼻尖动了动,看向了一侧石灰剥落的墙壁。
   
   “抽烟不好哦,格瑞。”少年停止哀嚎,还泛着些许赤红的蓝色眼眸透露着和以往形象不同的漠然,“小罗斯也很不喜欢烟味。”
   
   “嗯。”
   
   像是从嗓子里闷出来的沙哑语调从墙壁后面响起,然后是几声皮鞋踏在地面上发出的轻巧碰撞声,一道颀长的身影走了出来。
   
   银发青年叼着烟懒懒的应着,一缕白雾飘飘然升起。
   
   他一只手插在西装裤口袋里,姿态闲适的站立着,修长的手指夹着烟把它移开薄唇,双唇微微张开,似是叹息般吐出一口烟。“没事。”
   
   “明天就会散去。”
   
   
    金突然不悦的皱眉,隐隐有再次黑化的趋势,“……他回圣空了?”
   
   “没,但他不住校工宿舍,住在外面。”格瑞看着眼前一扯到嘉德罗斯就越发容易黑化的发小,嘴角隐约向上翘起。“看来,蹭住校工宿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打算落空了,金。”
   
   “你不也一样,反正现在我们起点都一样。”金皱着鼻子起身,赌气的一脚踢开地上的石子,头也不回的冲着一个角落挥挥手,“我先走了。”
   
   格瑞没有回答,低首凝视着手中白色的烟支,燃烧过的灰色开始脱落,在落在地面之前就消散在了风里。
   
   
   格瑞侧目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洒落在地面的汽油,不由得感叹那人的可靠。刺鼻的味道窜入大脑,和那幅血红的画面一起刺激着人的感官,格瑞感受到了心跳的加快,恍惚间浮现出那位金发的小王子的身影。
   
   还剩下大半支的香烟在空中顺着完美的弧线划落,一瞬间星火盛放,熊熊烈火像是巫女脚下的神之怒火一样热烈而愤怒的燃烧着。
   

   
   
   
   
   日落黄昏,天际线边只余最后一抹亮光,把人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瑰丽的紫色掺杂着橙红色,点点星光散落,梦幻般的美丽。
   
   雷狮跟在嘉德罗斯身后跟了一路,直到前面一晃一晃的金毛在一栋别墅的小花园门外停住了,他也就站着不动了。
   
   “我说……”
   
   “嗯?”
   
   “你特么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嘉德罗斯气的咬牙,转身又是一脚踹了过去,“你这渣渣爱去哪去哪,别跟着我。”
   
   雷狮侧身闪开,很无辜的摊开手,“不是说了吗,我离家出走了。”
   
   “你特么几年前就离家出走了!管我什么事!”
   
   “但是我现在无家可归啊,因为交不起房租被房东赶出来了,连卡米尔都放在帕洛斯那。你要是也不收留我……那我只能流浪街头了。”一向走帅气,肆意妄为路线的肉食系少年突然一脸无辜,神情还有点委屈。迷晕万千少女的紫色电眼宛如一汪清泉,泛着清润的水光,让嘉德罗斯一下子回想起来小时候,那时雷狮还是个小小的小不点,有时也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却比现在这个纯良的过分的眼睛,更多了一份倔强。
   
   被一米八几的帅气少年用狗狗般的眼神凝望着,脸上还是一副“你忍心让我流浪街头”的神情,嘉德罗斯浑身寒毛都像猫一样炸起,这哪里是金毛犬那种治愈可爱的生物,分明就是一肚子黑水的狼狗啊,还是大型的那种!
   
   无家可归?
   
    这种假的要死的谎言嘉德罗斯要是信了,也太对不起他们从小打到大的交情了。更何况,他太清楚雷狮的本性了,这人可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弱点,更不会让自己处于弱势的一方。
   
   不过,嘉德罗斯忘记了身为他童年最恶劣,也是最相似的玩伴——雷狮,对他的了解程度只会比他更多。
   雷狮了解嘉德罗斯,所有和嘉德罗斯有关的事情他都清楚,包括他不清楚的。

       “行吧,随你。”
   
   “嘎吱——”
   
   沉重的黑色铁艺栅栏被嘉德罗斯推开,小少年踏着石板径直走到那扇门前,只留给雷狮一个金发凌乱的后脑勺。
   
   咔——
   
   食指搭在指纹锁上,厚重的门应声打开,从门内倾泻出的暖光照亮了门口小小的一块。金发的小少年终究是妥协了,眉眼间依旧是倨傲的,但态度确实软化了一些,“进来吧渣渣,这次本王就大发好心的收留你这只流浪狗了。但是,要是敢乱来的话——”
     
    雷狮挑眉,上前几步进入花园,低垂的睫毛很好的掩饰了眼中的调笑,低沉的嗓音拼命藏起笑意愈加的暗哑,“怎样?“
      
   “哼。“金发的小少年在几乎黑透了的夜色下显得越发的幼小,神情有些嫌恶。他跨步向前站在雷狮身前,稀疏的清冷光辉撒在金色的发和那对还没有长开的肩膀上,软白的包子脸削瘦了些。嘉德罗斯伸手揪着雷狮的衣领猛地向下拽,眼神恶狠狠的瞪着他。

  雷狮安静的垂下头,和小少年对视。
   
   那对金色的眼睛许是映射这月亮,在黑暗中也明亮清澈,浓密卷翘的棕金色睫毛像是镀着金的羽毛,躁动着心弦。粉色的双唇看起来柔软的像是蔷薇的花瓣,玫瑰的花瓣太过妖冶,但只是清雅的蔷薇粉色也足够勾引起人的欲望。

  小少年对着一切毫无察觉,还没有完全褪去奶气的小狮子即便强的超越了狮子王,也还是只小狮子。嘉德罗斯眯起眼眸,无声的发出危险警告,压着嗓子让自己变得很凶狠,“敢乱来,绝对会杀了你!”
   
   要命,雷狮咽了口口水想到,现在的想法被知道的话血溅当场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
   
   海盗从来都是行动派,他们在大海的危险边缘试探着!他们没有明天的活着!他们就是——海绵宝宝(划掉)
   
   被蛊惑了心神,任由身体做出自然反应的雷狮突然的弯下腰,薄荷的气息掠过唇瓣落在小少年的脸上。直起身,细腻的触感让雷狮回味的舔舐着嘴角,饶有兴致的欣赏了一小会儿小少年从呆滞的眼神到白皙的脸颊慢慢变得爆红有趣反映,然后趁着小少年还没有反应过来,闪电般的进入房内。
   
    恶作剧一般的留下孩子气的话语,“感谢招待~”
   
    慢慢回过神的嘉德罗斯,“……雷狮!!!我要杀了你!”
   
  


      “噌——!”
   
   闪着银光的叉子狠狠的插入无辜的汉堡,随后被小少年举起,一口塞进口中。软白的脸颊被撑得鼓起,一动一动的像只贪食的金毛仓鼠。雷狮站在嘉德罗斯坐着的沙发后面,倚着墙盯着那颗脑袋,已经很是乖巧自觉的不发出声音,不再去撩狮子的胡须。
   
   其实雷狮更愿意去尝一尝那双唇的味道,或许像小少年的英文名一样带着玫瑰的香气,也或许是甜甜的奶味,再不济,特别煞风景的油炸味他也不是没想过,总而言之他这个爱撸串的人是不会介意!

  “去死,变态。”嘉德罗斯微微侧目,眼神嫌弃,“发情的话给我滚出去想怎么解决怎么解决,不要脏了我的地盘。”
   
   “过分了吧,嘉德罗斯。这只是表示感谢的打招呼。”雷狮绕到嘉德罗斯面前坐下,长腿交叠把整个人埋入沙发柔软的靠背里,一副大爷的模样顺起被冷落在沙发上已久的档案袋,“我说嘉德罗斯,你把那些老鼠的档案袋拿来不会是打算挨个解决吧。”
   “不用你多事。”嘉德罗斯冷声夺回档案袋,“抓紧滚出去解决你的发情问题,不要再回来。”

  “诶,这是在担心我吗。”
   
   “我是在赶你滚啊渣渣!”
   
   
   
   
   
   那个,对不起!m(._.)m
   以及,那啥,产粮不易多多爱护
 (你这个两三个月憋不出一章的人闭嘴
          ( '-' )ノ)`-' )
   
   其实啊,我平时也都有上老福特晃来着。私聊我也可以的啊,让我为总是拖的自己找个借口吧。
   总而言之就是,你们开心就好
          (⚭-⚭ )??
   脑阔疼,写下一章去了。
   对了!
   ps:谢谢愿意赎我的小朋友!
   那啥,我从绑匪那跑出来了来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抓回去。
   总而言之这个人还蛮好相处的,虽然不太会聊天有些尬聊,但是熟了之后用朋友话说像个二傻子,神经病。博爱党,大部分番剧,粮都吃。
   就是这样,谢谢你们看到这里,下一章见。
   
   

评论(11)
热度(3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ling零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