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右】万圣节的糖果和捣蛋,你要哪一个呢?

  ooc情节是为了剧情

  我一下午三个小时肝出来的就请放过吧,我好累_(:з」∠)_

  放着正文不写的我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

  主要人物嘉德罗斯,对不起我只会吹他

         万圣节pa

  

  “不给糖就捣蛋!”

  

  雷狮嘴角微抽,表情不加掩饰的流露出嫌弃。“你脑子有毛病吗。”

  

  “怎么会呢恶党。”安迷修从始至终摆着一张笑脸,“这可是难得的,可以主动把你揍一顿的好机会。没有糖,那就可以‘捣蛋’了吧。”

  

  冷热流同时出鞘,凌厉的刀气擦过雷狮的脸颊。

  

  雷狮在杀气袭来的那一瞬,偏开脑袋躲过刀刃,却难免被气流划伤,留下一道血痕。

  

  “哦,不就是想打架吗。”雷狮紫眸里的光影沉沉浮浮,启唇微露的虎牙彰显着危险的气息。“腐朽的骑士终于要向伪骑士发展了吗。”

  

  “哪里哪里,这可是万圣节的传统。”安迷修双手执刀,调整姿势,一脚后移稳住重心,“话说,恶党你的糖我也不想要。”

  

  “是吗。”雷狮伸手握住雷神之锤,抬手将它扛在肩上,嫌恶的眯着眼睛发出预兆,“给恶心的骑士糖才真是让人想吐。”  

  

  马戏团特有的悠扬诡异的音乐突兀响起,魔女打扮的黑发少女乘坐着赤色月亮飞来,远处一盏接一盏的南瓜灯的蔓延着亮起,灯下奇装异服,精心打扮的参赛者们接连露出身影。


  “好歹是万圣节,就歇歇吧。”凯莉舔着棒棒糖,一边晃着手中提着的南瓜篮子里满满的糖果,“我可是大丰收哦。你们也打扮下比较好吧。”


  “大丰收?”雷狮挑眉,看了眼不远处被抢走糖果哭泣的几个小孩子,“哦,这可是很符合海盗的作风。”


  “你又想做什么。”安迷修嫌弃的远离雷狮一步,“别对美丽的女士出手。”


  “你见过绅士的海盗吗。”雷狮笑的嚣张,一瞬间又不见了身影。


  “恶党——!!!“


  

  金发的小少年盘腿坐在巨石上,“万圣节?那和我嘉德罗斯有什么关系。”


  “老大,万圣节可好玩了!”雷德坚持不懈的安利着,一旁的蒙特祖玛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跃跃欲试的样子。雷德瞥见她面瘫着一张脸,四周却不停散发着小花,内心无奈却宠溺的叹了口气,转向他们小小的王接着说道,“万圣节有一个活动,参加的人打扮成吸血鬼狼人之类的模样,然后可以对别人发出挑战,说‘不给糖就捣蛋’。如果那个人给了糖就可以找下一个人捣蛋,但如果没有,就可以对他发出挑战,而且不能拒绝。”


  “不能拒绝……”嘉德罗斯真实心动。


  “对对对!!”雷德见嘉德罗斯有松口的现象,再接再厉的趁热打铁,“你看啊,像格瑞啊他们身上怎么可能带糖,那老大你就可以言正名顺的找他打架了啊。”


  “……”嘉德罗斯开始怀疑他这个手下是怎么看他的了,他有这么容易被忽悠吗。


  嘉德罗斯面不做声,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膝盖。蒙特祖玛依然兴致勃勃的望着嘉德罗斯,像是没有感受到渐渐冷下的氛围。


  嘉德罗斯垂眸小小的叹了口气,放下托着脸的手,两肘搭在膝盖上。”别太过分了。“


  蒙特祖玛心情肉眼可见的迅速灿烂起来,嘴角翘起,“是!嘉德罗斯大人!”


  

  万圣节的游行开始了。所有的参赛者都打扮成他们心仪的样子——僵尸、黑猫、南瓜杰克、僵尸新娘…..慢慢的开始变得千奇百怪,不可言说——玉皇大帝、海绵球、腿部挂件、**、汉堡还有雷神之锤、冷热流、星月刃……

哇哦。


  “渣渣们,把糖都交出来。”


  被打劫的人面露迷之红晕,亢奋的回答,“是!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熟练地又打劫了一群人,虽然被打劫的人们莫名其妙都十分兴奋,并且脸上带着迷之红晕。


  “这样够了吗?”嘉德罗斯侧着脑袋,问他身后浑身绑满绷带僵尸打扮的红发跟从。


  雷德精神高昂的回答,“没错!就是这样老大!我们再去转转吧!”


  “……”你那塞满了糖的嘴是怎么清楚地把话说出来的。


  嘉德罗斯从头到尾心情一直在平静的向下滑落,他身后另一侧的绿发女子一身沾满血迹的小丑服,背部的大刀也满是血迹看起来像是电锯,本是很出彩的打扮,但这幅模样的人心情却似是有些忐忑。


  “走吧,找格瑞去。”嘉德罗斯突然说道,转过头,月下一张皎白的脸更是惊人的夺人心魄——鎏金色的眼眸流转着莹光,眼尾嫣红如血,双唇未涂颜色,在月下略有些苍白,嘴角的那一抹赤色痕迹更是鲜艳。


  少年勾着嘴角,嗜血的战意配合着形象莫名的添了份妖冶。“久违的可以大打一架了。“


  “是!嘉德罗斯大人/老大!”


  于是嘉德罗斯一行人出现在挂满南瓜灯的大厅。


  不可避免的,大赛第一一出现,瞬间吸引了众多的视线。


  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跟班,站在制高点,俯视着一众人,笑的猖狂肆意,“喂,渣渣们。把你们的糖都交出来,否则……”


  “灭了你们。”


  雷德小声的说,“老大,是不给糖就捣蛋。”


  嘉德罗斯挑眉,“那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是来找架打的。”


  雷狮带着海盗团正四处抢劫捣蛋,此时被吸引了视线,眼神扫过嘉德罗斯精瘦的腰身和裸露的大腿部分,那眼神的意味突然变得危险。


  蒙特祖玛给嘉德罗斯的装扮定义是“狼人女巫”,嗯,但是蒙特祖玛没有告诉他。


  金色的发间带着两只毛茸茸的银灰色狼耳,黑色的高领背心是紧贴着身体曲线的,露出的腰身部分腹肌的线条刚好,贴着一个红色花纹的纹身贴。黑色的短裤因为是皮质,在光线的照射下折射着不同的色彩,刚及膝下的黑色长靴有着银色的纹路,当然还有一条银灰色的狼尾被遮在宽大的黑斗篷里。


  雷狮笑着扔下瑟瑟发抖的人,对他的海盗团成员们说,“我去一个小朋友那里抢些糖。”


  

  被发小金拖着来参加万圣节游行的格瑞正百无聊赖的晃着作为道具的红酒杯,里面装的当然应该是红酒,但格瑞可不信凯莉会给他准备这么简单的道具,那可是真正的“魔女”啊。


  格瑞的装扮是吸血鬼。得体的银白色西装,还有黑红的双面披风,双眸使了一点小道具让它看上去像血一样猩红。


  一位风度翩翩,有着迷人面容的银发吸血鬼。


  “格瑞——”


  头上插着一只箭,画着凄惨妆容的金发少年奔跑着冲过来,因为妆容太过吓人,路上的人们纷纷躲过。他的身后是带着笨重南瓜头,歪歪扭扭艰难小跑的紫堂幻,他的三个小斯巴达也装扮成南瓜小鬼的样子,奔奔跳跳的跟随着。最后,当然是乘坐着星月刃的某大小姐——凯莉小姐。


  “格瑞快看!“金兴奋的举着他的篮子,里面满是各种各样的糖果,格瑞扫了一眼,敷衍的点点头,说道,“那边的糖果也给你了。”


  “哇!格瑞你哪来的那么多糖果!”金惊讶的跑过去。


  格瑞指的是他身边桌子上的那一堆糖果巧克力饼干什么的。


  凯莉翘起嘴角,眼睛眯起,感叹道,“迷妹的力量真是强大啊。”


  “哪里,比不过你。”格瑞面无表情的回击,“一个人弄到的糖有谁比得过你。”


  “嗯哼。”凯莉意味不明的哼声,“那位小王子,不是吗。”


  凯莉话音刚落,一道熟悉的声音穿透格瑞的耳膜。


  “格瑞!来打架——”


  格瑞叹了口气,转身召唤出绿刀预备来抵挡袭来的大罗神通棍。


  绿色的碎片在掌中逐渐成型,却在刚要完成的那一瞬崩离。


  染成血色的双眸震动,抬眸,遇上同样闪烁着惊愕的鎏金色眼眸。


  “你……”


  “难得的游行,放松点来享受怎么样。”


  身材高大的主办者——丹尼尔突然出现,与此同时还有几人也赶到了这个地方。


  丹尼尔双手背在身后,跟随着他的是奇异打扮的裁判球们。“不错的装扮,参赛者嘉德罗斯。”


  “嘁。”确认召唤不出大罗神通棍的嘉德罗斯一脸不爽,“无聊。”


  格瑞显然是警惕的,“身为主办者,在这种时候出现,你想要做什么。”


  “我说了,放轻松来享受,参赛者格瑞。”丹尼尔笑意不达眼底,“这么盛大的游行,身为主办者当然要和你们一起,来感受凹凸世界美好的气氛。”


  “哦,是吗。”嘉德罗斯应答着,下一秒身体已经出现在丹尼尔的上空,扭转身体预备狠狠的往对方头上来一脚,“这样更深切的感受一下如何。”


  丹尼尔打了个响指,“不听话的小朋友,是有惩罚的。”


  嘉德罗斯身上主要用来御风的黑色披风骤然消失,少年姣好的身体曲线在服饰的衬托下被完美展现出来。双臂的肌肉线条足以让人垂涎,以及尾椎骨的银灰色狼尾在空中摇摇晃晃引人注目。


  “嗒——”

嘉德罗斯及时旋转落地,避开了丹尼尔掷出的白色方块。“万圣节的捣蛋。“


  “我想你应该在捣蛋前说。“


  在气氛进一步紧张前,金突然凑近嘉德罗斯,“哇,你这身好棒啊。是狼人吗,超帅!”


  但是没有人注意到,金的影子突然冒出几根挥舞着的箭头,缠绕在嘉德罗斯的影子上,又突然的消失。格瑞凝视着发小那突然消退的白色,心中不安。


  “嘉德罗斯?”安迷修不知何时也出现,他走到嘉德罗斯身边,意外的没有被排斥。蒙特祖玛和雷德都紧紧的盯着他,安迷修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安迷修的装扮是他一直氛围目标的骑士,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嘉德罗斯比起他要小巧的肩上,“晚上很凉的哦。“


  “渣渣,不用你多管闲事。“


  “对啊,还是我来吧。“金挡掉了安迷修抚向嘉德罗斯肩膀手臂的手,天真的样子让安迷修一时弄不清这是不是故意的。


  丹尼尔突然插入一句,“凹凸大赛的天气是可以自由调整的,我想那份担心有些多余了。“


  不妙。格瑞眼眸暗沉,上前一步把嘉德罗斯拉在身后,“那么,请您慢慢享受。”

  


  雷狮远远地看着嘉德罗斯和格瑞一个眨眼消失在那片人群中,舔着尖牙突兀的展颜笑了出来,紫色的眼眸深沉而疯狂,“小狼崽?对海盗来说可真是个不错的收藏品。”


  格瑞带着嘉德罗斯来到无人的山崖,一只手臂还横在嘉德罗斯裸露的腰腹处,感受着人体的温热。而被他吃着豆腐的嘉德罗斯毫不在意的勾起嘴角笑了,一个转身把格瑞压在身下。


  “唔。”坚硬的石子触碰到背部,格瑞吃痛的闷哼,睁眼,金发的少年像只月下的孤狼,眼眸中闪烁着贪食的寒光。


  小少年开口了,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嘶哑着嗓子喘息道,“不给糖,就捣蛋。”


  格瑞就这样睁着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俯撑在他身上的金发小少年,他知道这个小狼人一定在伺机狠狠咬过来,给予他致命一击,但他仍然不准备逃离。


  粗鲁残暴的狼人?这不适合他,如果说他是狼人,那也一定是只具备着吸血鬼那美丽的足以迷惑人心这一特质的狼人。美丽而又充满危险孤狼,在夜色中吸引着无数无知的路人为他着迷,让他们不可自拔的沉沦,最后这只高傲美丽的孤狼会伺机将他们啃食干净。或许不会,因为这是一只挑剔的小狼人——他对猎物的要求格外的高。


  “那么,你想要糖果还是捣蛋。”格瑞平静的问道。


  “和我打一架。”


  “是吗。”格瑞自始至终很平静,他目光扫过小少年的胯骨,“你有糖吗?”


  “没有。”


  “是吗。”格瑞撑起身子,嘉德罗斯被诡异的气氛弄得不明所以,不由得跟着微微起身让开。


  “不给糖就捣蛋。”


  “啊?”嘉德罗斯再反映过来时,最先意识到的是格瑞近在咫尺的脸。


  格瑞伸手按在小少年的后脑,舌尖舔舐着少年柔软的唇瓣,慢条斯理的摩挲着,稍显漫长的折磨让小少年耐不住的张开双唇。这刚好方便了格瑞进一步的索取。


  “唔!”嘉德罗斯挣扎着分开时,大脑仍然有些茫然。


  使眼眸变红的药力开始消退,格瑞眼眸的颜色不知何时变回了他本来的紫色。“因为你没有糖,所以,这是捣蛋。”


  “……格瑞!你跟我打一架!!”


  当然,嘉德罗斯没有能够再次找到格瑞,和他打一架。


  “嗤。”嘉德罗斯狠狠地擦着双唇,以至于颜色越发的鲜艳,和嘴角的血色更为接近。“混蛋!“


  一个人影悄然的接近嘉德罗斯的身后,被阴影模糊着面容的他勾起嘴角,“不给糖就捣蛋。”


  

  夜幕笼罩,有蝙蝠成群结队的划破夜色。


  嘘——今天是万圣节之夜。


  那么,你是要糖果?还是……捣蛋呢?🎃


评论(6)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ling零点✨ | Powered by LOFTER